© 冬日小草
Powered by LOFTER

12年过去了

又是欧洲杯,又是意大利对瑞典,情不自禁又想起上一对CP来,内牛满面。

在心里排过萌CP最悲剧的情况是什么:连普通朋友都算不上》决裂 》结婚》有女友》一年都不能见一次面

这么算起来,我上一对CP还好啦,伊布x内斯塔,他们就是见不着而已……但最起码,今晚意大利对瑞典,内斯塔一定会在电视机前看意大利,顺便看看小布布.


有人会说:内斯塔跟伊布不是都结婚了吗,那不是更杯具?

NONONO,并没有。

我计算杯具的方式是从我开始萌这对CP的时候算起的,如果我萌他们之前他们已经结婚,那么我肯定是在接受了这个前提的情况下,完美忽略他们家妻小再去萌的。而且我也没有非得要萌出个真爱来不可,这世上哪里来那么多真爱。

某某踹了某某一脚,真爱!某某跟某某相视一笑,真爱!某某跟某某又抱在一起,真爱!某某又跟某某一起打ps啦,真爱!某某接某某机啦!真爱,某某跟某某一起住酒店啦,真爱!

都是开玩笑的啦。

其实我对真爱的标准定得挺低的,好朋友=真爱,谁敢说友爱不是爱,友爱之上我就当赚到了。


评论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