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冬日小草
Powered by LOFTER

Michiko:

#每日动图#

昨天小伙伴提醒我可以截麦咭了,那就开始吧!

麦咭截起来还挺快,之前做视频的时候用过挺多做素材的2333

疯狂的麦咭第二季 Part 1

P1:这能算我的top了,一把搂过幺儿,幺儿还往大哥身上靠(*/ω\*)

P2:大哥搂上去的时候,幺儿的手也微微的伸向了大哥的腰

P3:撸起袖子就搭脉,这动作流畅的hhh

P4:摸了手腕还不够,直接上手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P5:那个时候幺儿还比大哥矮半个头呢,而我现在变成了红尘党qwq

P6:大哥,我不是很懂你的走路姿势

P7:千玺,我摸不到你的手了【答题时突然冒出这么一句,我和维嘉哥是一样的一脸懵圈

P8:幺儿这得意的小表情

P9:回头夸幺儿好棒神马的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P10:这个加油方式感觉有些熟悉呀


刚刚大哥的微博呀,我上天了︿( ̄︶ ̄)︿ 

评论
热度 ( 77 )
TOP